冷cp之王

(爱发那个什么电,搜同名!/或者币站 FU小旋 看动态/或者1738231708鹅)

【侠南】侠南的abo2

侠南超棒
1见主页~

全程无视篳这个字就好了

被逼得无所不能



正文



高篳潮过后,少侠对花海的香气有了些免疫,他连忙抱起南无生,施展轻功飞出了花海。

少侠带着昏睡的南无生躲过他人的视线,好不容易飞进了苏蓉蓉居住的客房。
苏蓉蓉看到衣衫篳不整的二人,一时间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待她将南无生安顿在床上,给少侠与自己斟了茶,才开口道: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蓉蓉姐,我……我标记了南先生……”

苏蓉蓉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但听到少侠亲口说出,还是捏碎了手中的杯子。
“华成林!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!”

少侠从没见过苏蓉蓉如此强势的一面。苏蓉蓉看着他,目光好似锋利的匕首架在他的脖子上。
二人僵持许久,苏蓉蓉叹了口气,收敛了气势。

“此事,等义父醒来,由他断决。”

“蓉蓉姐,你知道我是真心喜欢南先生……”少侠低下头。
“你,你……唉。你可知道这会对义父造成什么影响……”苏蓉蓉摇头,“义父用毕生精力追逐理想的世界,为了不受性别的影响,他一直在拿生命做赌注啊。”
“生命?”少侠竖起了耳朵。
“义父为了阻止发篳情期,一直在服用一种药。但是这药有一定的毒性,只不过义父能够控制毒不扩散就是了。”苏蓉蓉皱眉,“可是万一哪天他受重伤,或者毒性已经压制不下去,就会……”
少侠听的揪紧了心脏。
“这次,既然你……日后义父应该也不会再服那药了。倒是省了我另一桩心事。只是你,你有什么打算?”
“我?我当然是想做南先生的乾。”
苏蓉蓉苦笑着看了少侠一眼,“你也为情所困了。只是不知义父是如何想的。对不起了,这次,我必须站在义父这边。”
“是我对不起南先生。”少侠把两只手纠结到一起,“我会努力的……你说的那种药,决不能让他再服了。”

次日,少侠一早起来,就看到南无生穿戴整齐,正和楚留香交谈。

少侠的心脏顿时提到了嗓子,他小心翼翼地湊上前去,做好随时躲避荼靡乱舞的准备——

“早啊,华少侠。”
南无生转头,说道。
“南南南南南先生……早……”
楚留香疑惑地看向少侠,“小友莫不是还没有睡醒?怎么脸色这么差?”
“没,没有,香帅。”少侠急忙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,“我,我,”
他的眼睛看向南无生,希望从后者能够回应他,但南无生却对他“有内涵”的眼神视而不见。

接下来几天,南无生像往常一样对待少侠,似乎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这让少侠心中如有蚂蚁爬动,他迫切地想要知道南无生的想法,是愤怒?逃避?还是……
南无生却很聪明,丝毫不给他独处的机会。只要他和南无生出现在同一个地方,周围必定有其他外人。
终于,七日之后,少侠接近爆炸的边缘了。

“南先生,你若再如此,我就在这说了!”

茶馆里,少侠一副快要疯狂的样子。

南无生撇了他一眼,终于说道:“今夜戌时,过时不候。”

戌时,天色已暗,少侠敲响了南无生客房的门。

“进来。”

少侠走进去关上门,南无生站在桌边,脸上没有表情,
“我已经宽容至极,少侠还想做什么?”

“我想做什么?”少侠因为这几日的憋屈非常不满,“南先生,你不会以为这就完了吧?”
“我不杀你,已是最大的仁慈。”南无生冷笑一声。
“开什么玩笑,南无生,别忘了你现在是被谁标记的!”南无生疏远的态度点燃了少侠的怒火,“我是你的乾!”
“放肆!”南无生脸色难看。少侠扑上前去,掐住南无生的脖子,把他按到旁边的床上,体内不自觉起了一股邪篳火,想蹂篳躏身下的人,“兰花先生?善神?你的信息素还真是和你的名号极度吻合。”
“你!”南无生挣扎,他的武功比少侠高数倍,可是他一闻到少侠身上的信息素,就浑身发软,使不出力气。原本他通过药物,已经可以免疫乾的信息素,但是这一切都因为被标记而改变了。“是又如何?马上放开我!”
“我不要!”少侠开始扯南无生的衣服,从表情可以看出南无生真的害怕了——“……我喜欢你,无生!我,我可以做得很好的!不要再服药了!”
无暇顾及少侠为何知道自己服药一事,南无生只觉得少侠是个被情篳篳欲冲昏头脑的小屁孩,他抬腿踢向少侠的要害,终于叫少侠尝了点颜色,吃痛地放开了他。只是好景不长,少侠很快恢复过来,又开始试图扒篳他的衣服。
“你……愚蠢!”
“无生说是,那便是吧。”少侠粗篳暴地扯开南无生的腰带,正要下一步动作,却突然看见南无生的眼眶中竟然有些晶莹的东西溢出。
“……无生?你哭了?”
“滚开!”
南无生趁少侠愣神的功夫把他推了下去,少侠坐在地上,呆呆地看着泪水从南无生脸上划过。他从没想过这个人会哭,一时心疼至极。
“无生。”他凑过去,小心翼翼地擦去南无生的泪水,却发现无论如何也擦不完。
“……可笑。”南无生嘲讽道,“功亏一篑,说的就是我吧……”
“无生!有个乾不好吗?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!我,我只喜欢你一个人!”
“做一个人的附属品吗?”南无生讥讽地看着他,“你大概不理解……”
“无生你不是附属品!”少侠连忙打断他,“你是我的爱人!是我愿意为之付出生命的人!”
南无生的眼睛一时间失了神,少侠捉住他的手放到自己心口,“我的命是你的,我爱你,无生。”
“放肆……”南无生被少侠紧紧抓着收不回手臂,只能抓紧少侠心口的衣服泄篳愤。
“无生,你要相信我!”
“你……放手。”
少侠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手,看着南无生整理好自己的衣服。南无生看向少侠,仿佛看到了什么委屈的犬类。
“你的话,我听到了。请回吧。”

“无生!你接受我了吗?……额……”少侠根据南无生的眼神判断,后者的回答应该是没有。
“你……愚人。”警告过少侠,南无生偏过头去,“出去吧。”
“无生~”
烛光之下,南无生的脸似乎有些红,“谁准你这么叫的?三息之内出去,否则再也别想和我说一句……”

少侠麻利地跳了出去并带上了门。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